nichkhun&wooyoung

這張照片是2PM的Nichkhun佑榮與他們的粉絲線上聊天的認證。
6月29日,Nichkhun、佑榮和峻秀通過線上聊天在 YOZM回答了他們的粉絲問題。
結束了線上聊天,他們發了一張認證照片,在圖片中,Nichkhun和佑榮正坐在電腦前,並且說:“今天的線上聊天很有趣!”
在結束他們的第一次的線上聊天後,2PM對他們歌迷表達了感謝,他們說了:“謝謝你,我愛你”、“佑榮愛他的所有粉絲”,和“我愛你”。
粉絲們也回應:“下次再見”、“這對我來說也很有趣” 和 “什麼時候還會再上線聊天?”

哇…太幸運了這些粉絲!!我也想要和帥帥的Nichkhun和肉肉的佑榮聊天啦!!!2PM也太親民了吧!!
Isis決定哪天也來去碰碰運氣:) 喜歡2PM的也一起去試試吧!

補充說明一下,YOZM是一個韓國網站Daum的一個功能,有點類似 Twitter或 Plurk,但是都是韓文的!!!!
有一點點小難,會韓文得趕快去看看吧,可能會遇到2PM喔!!

 

來源:Star News via Nate
撰寫:Kpopn的Isis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