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ve-Fallen-for-Me

最新播送的”你為我著迷”(你迷上我),雖然開播的收視率僅達到7.6%,依然獲得了觀眾們的好評。
昨天容和也在CNBLUE Twitter上發表了相關回應並po了三張照片:
안녕하세요 용화입니다 첫방송 재미있게 보셨나요?
멤버들과 BOICE분들의 응원덕분에 민혁이랑 열심히 촬영하고 있습니다!

넌내게반했어 앞으로 더 많이 관심 가져주시고 사랑해주세요 오늘도 본방사수 잊지 마시구요!
감사합니다 넌내반 화이팅!

(大家好我是容和,首播看得有趣嗎?托成員們和各位BOICE們的支持,我和敏赫正在努力拍攝中!
請大家往後能給予”你為我著迷”更多支持及關愛,也別忘了今天的放送呀!謝謝!”你為我著迷”Fighting!)

twitter容和
twitter敏赫 正信
twitter宗泫
P.S宗泫的圖在Twitter上似乎被壓縮到,小編默默把他恢復帥氣模樣(笑)

雖然收視率沒有很高,但是才第一集而已!相信一定會隨著劇情的發展攀升!
附上兩段容和在戲中的唱歌部分:

內容來源:MBC官網、CNBLUE Twitter
圖片來源:MBC官網、CNBLUE Twitter
影片來源:kusa10544@youtube+cnbluemusic@youtube
翻譯/撰寫:kpopn的Navi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