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SME 台灣專賣店將開幕

SM Town

SM Entertainment預計將於7月份在台灣開設《S.M.官方明星商品專門店》
將會與台灣的Avex合作並在台北車站附近的商圈開幕!
在韓國SME旗下開設的SM藝人明星週邊專賣店《everysing》是許多粉絲朝聖的地點,
而台灣將成為SME在海外開設的第一家專門店,相信會造成許多哈韓迷的轟動。

看到這個消息是不是很開心呀,「台灣」是亞洲除了南韓以外的第一家耶!
不過希望店內的商品價格可以壓低一點^^
韓國的everysing內部除了有很多樣化周邊外,還設有卡拉OK、與藝人合照的機器等等,
不知道台灣的專門店會不會套用相關模式,或者是有其他新的開發,
大家就敬請期待囉,希望會有藝人來剪綵開幕 (SHINee好像很有機會XD)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來源:yahoo新聞
撰寫:Kpopn 的 Delight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