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Kyung 和 Tagoon 的翻唱歌曲

BoM_Tagoon
即將出道的BoM成員Tagoon和現在Block. B成員Park Kyung
兩人過去翻唱Justin Timberlake的 “Cry Me a River” 歌曲在網路上公開,引起許多網友們的討論。

在Block. B出道後,許多Zico(Block. B隊長)和Kyung過去創作的Mixtape歌曲都被找出來。
雖然Tagoon目前沒有自己的mixtape,但從他和Block. B成員過去的合作歌曲中,
網友們認為他有足夠的演唱和作詞實力,而七月初他將以BoM一員正式出道。

Tagoon (Mino) & Kyung – Be Quiet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9DnAXTsybf8

相關閱讀:
新團BoM主打”少了妳”預告
孟世昶將以歌手身分出道

註:Tagoon本名為송민호 Song Min Ho,
過去他曾和Block. B成員一起受訓,
也一起參與許多歌曲的創作,
如miss $ – It’s Not Over (ZICO, Kyung, U-Kwon, Hanhae, Mino)

相關閱讀:
Hanhae首張個人mixtape
Block. B成員參加Miss $ Yumi生日派對

===================================
消息來源:allkpop
影片來源:7ONTHEBLOCK,kayAzN@youtube
圖片來源:Daum
撰寫+翻譯:Kpopn 的 藍喵
轉載請註明: 藍喵+http://kpopn.com/
====================================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