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2AM 獲頒"名譽Cool Guy獎"?

2AM Men's health

世界性男性雜誌Men’s Health 舉辦了”Cool Guy 選拔大會”,Cool Guy選拔大會就是要選出男人外在健康、野性和知性,樣樣俱全的韓國最佳男性,今年是第六屆,這次選出的名譽Cool Guy是 “2AM” 。歷屆的Cool Guy有:演員Lee Sunjin(2007)、歌手Alex(2008)、演員李凡秀(2009)、演員韓正洙(2010)…等

出道後以”這首歌”、”死也不能放開你”、”我錯了”等歌曲深受廣大歌迷喜愛的2AM,在”2011年Cool Guy選拔”成為首次獲得”名譽Cool Guy”這項殊榮的偶像歌手。Men’s Health主編表示”2AM感性的聲音和持續保持帥氣的身材完全達到Cool Guy選拔大會理想身材和精神的雙重要求” 。頒獎典禮於30日在江南Central City舉行。

在當天的活動中”名譽Cool Guy”,還將有最佳封面模特兒(Tiger JK, 2010年6月號),活力女性(李允智/Lee Yoonji),最佳歌手獎(Bada)等受獎。

資料來源:Daily K Pop News
圖片來源:www.shaolanli.com
撰寫:Kpopn的Isis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