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基+俊亨+荷拉
BEAST俊亨以及KARA荷拉戀情公開後,洪基在Twitter上說:
뭔일있어도 니편이다 사랑한다/無論發生什麼事,我都站在你這邊,我愛你!

洪基和俊亨是眾所皆知的好朋友,常常在Twitter上互推,甚至俊亨被洪基常常欺負加上爆料。
早在兩個月前洪基與俊亨互推時有不少網友就在猜測俊亨是否交了女朋友?
當時互推內容如下:

俊亨:通了電話,有了精神。
洪基:我嗎?我剛才不是打電話了嗎?
俊亨:當然是洪…洪基,你不是已經開始想像了嗎?
洪基:呀,好害羞。
俊亨:當然洪基的電話也讓人很有精神,在你電話之前…就說這些吧。

不過戀情曝光是在28日,雙方經紀公司也表示兩人正在順利的交往著
也許洪基與俊亨互推的那個時候,俊亨以及荷拉正「友達以上戀人未滿」。
對於洪基的應援,網友紛紛表示說:「洪基說這話的時機剛剛好。」
「知道洪基你在說誰了,我也跟你一樣。」、「以後俊亨就拜託給洪基了。」
洪基的一席話讓人有振奮的感覺,令人非常感受的到他與俊亨之間的義氣以及友情!

來源:newsen/翻譯:x-shiping/大青草
撰寫:kpopn的Dora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