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2PM 討論女朋友

2PM

最近2PM在接受訪問時,剛好有機會可以討論到女生的話題囉~

Nichkhun說”雖然我現在跟Victoria正在拍攝我們結婚了,但是我因此學到更多關於女生的大大小小事物。例如,我學會了其實女生們看到特別的event時其實都沒有感覺太高興。我現在很喜歡Victoria,我覺得我們已經成為好朋友,這就是為什麼我們能夠很自然的在節目上展現skinship。這一年多以來,我們互相認識了,雖然我們現在仍然感到彆扭,但我認為這是膽怯與害羞。

佑榮嘆了口氣說”當人們發現我約IU出來吃飯的時候,我們之間就有點不太對勁了。當我傳簡訊問她說”妳討厭我嗎?”,她回答”我們現在很好呀”,但之後就沒有再傳任何訊息給我了。後來我們在廣播節目遇到時,她只給我一個微笑就快速逃走了。我們只是朋友,但我想或許我太努力想跟她成為好朋友了!!

當被記者問到關於女朋友的話題時,成員們都很認真並且誠實的回答了這個問題。|

佑榮說”我不認為有女朋友有什麼錯或是不妥當的地方。
他繼續說”從歌手的角度來看,因為沒有任何的戀愛經驗會很難表達我們真摯的感情,所以沒有戀愛經驗對於一個歌手來說,很可能是個謊言。

俊昊說”我認為要展開一段戀情必須要有一點點天份

澤演開玩笑的說”我覺得你都稱讚自己有一點過份唷

 

哈哈,oppa們都很誠實的回答這些問題呢~真的真的現在誠實的明星越來越多了。

這樣對歌迷也是一大福音唷~~~~

新聞來源:Allkpop
圖片來源:kpopn媒體庫
翻譯撰寫:kpopn的李小海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