容和 16種目光-2容和 16種目光

在不久前陸續播送的”你迷上我”預告宣傳片中,鄭容和以具有魅力的眼神吸引了網友的注意,被視為是”具有魅力的目光”。
鄭容和在劇中有別於以往的溫柔目光,以更為深沉的目光來演繹”李信”這個角色,可看出他對於此角色的投入程度。
和鄭容和二度合作的朴信惠相當讚賞的表示:
“在這部戲中,我所認識的那個開朗溫柔的鄭容和已經消失,特別是對於在演繹李信這個角色時的鄭容和所展現不同於以往
的目光感到驚訝”

另外在劇中飾演被李信所愛的舞蹈科教授蘇怡賢(音譯)也表示:
“這是鄭容和的第二部作品,真的對於演技上相當用心。特別是對於情敵的強烈目光,想必任誰看了都會被吸引住”

就在星期三!!!到時候大家一起來感受鄭容和全新的魅力吧!
看了容和的16種目光的照片加上其他演員們的大力讚賞,想必這部戲令人期待的指數有多高了!

內容來源:hankyung.com
圖片來源:hankyung.com
翻譯/撰寫:kpopn的Navi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