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少女時代6DVD Teaser2

少女時代

之前Silvia小編有為大家報導過少女時代即將發行6片裝DVD,而Delight小編前幾天也報導了少女時代6DVD Teaser
SM Entertainment又公開了Teaser Part2!!裡面看到了少時的團體撒嬌特輯、綜藝節目的拍攝、MV的3D版
寫真書的拍攝花絮、出道舞台、MV拍攝花絮、表演影片..等精彩內容,真是越看越心動阿~~
只要是愛少女時代的一定要買回家收藏起來的阿,Sone們妳們說是不是阿!!話不再多說,來看影片吧!!

題外話:話說童工我已經預購囉,還沒預購的Sone心動不如馬上行動吧!!!

 

來源:sment@youtube
撰寫:Kpopn 的 童工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