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Sulli 對 Luna 表達她的愛

sulli art

f(x)的Luna最近在她的me2day寫道:
“대기실에서 대본 읽고있다가…다리가 간지러워서…소리질렀는데…
썰baby가 다리에 무언가를 바르고 있었다. 속으로 ‘설리야 언니 다리 상처 커버해 주는거야?’ 나 완전 감동이다ㅜㅜ”
(在待機室裡讀腳本,腿突然癢了起來,我大叫了一聲
原來是Sulli寶貝把什麼東西擦在我腿上了,Sulli阿,妳是要幫姊姊蓋掉腿上的傷疤嗎?我真是太感動了ㅜㅜ)
照片中Sulli穿著可愛的Hello Kitty拖鞋專注的模樣引起了網友們的關注
 

不過Sulli究竟在Luna腿上擦了些什麼呢?
之後Luna又寫道:
” 열심히 낙서중이셨다. ㅋㅋㅋ설리야~니가 짱~~~~~!! 우리 귀요미 설리♥♥♥♥♥♥♥♥♥♥”
(很認真的塗寫呀,ㄎㄎㄎSulli阿~妳也讚~~~~~!!我們可愛的Sulli♥♥♥♥♥♥♥♥♥♥)
sulli art2
原來是寫了“루나짱♥”Luna讚呀!
我也覺得Sulli真的好可愛呢!這樣的方式真是太獨特了呢!

 

 

內容來源:Luna的me2day+allkpop
圖片來源:Luna的me2day
翻譯/撰寫:kpopn的Navi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