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2PM 訪問 Part II

2PM

上篇文章(請點我)提到2PM希望以另一形象出現在觀眾面前,那是否代表他們不會再出現比較強烈的表演方式呢?

問:轉形象不代表2PM要完全放棄「野獸偶像」的形象。成員們堅持,他們準備把這種充滿力量的形象留到最後。另一方面,他們花了很多心思,透過有趣的音樂展現出成熟的一面,讓觀眾不只看和聽他們的音樂,而是能夠參與其中,和表演者一起享受音樂。(這次回歸)最大的不同就是他們的舞蹈要帶給觀眾一種「共同感」。他們準備把「自由」的感覺推到極致。

佑榮:我們一直以來都想做這一類的音樂,表現出有趣的舞台但同時保持「野獸偶像」的形象,換過來說就是「懂得玩的野獸」。編舞也是一樣。例如,當俊昊在唱歌的時候,我會把手臂搭在他的肩上。我想這些小動作都呈現出自由的感覺。我們依舊會練習以表現出感性的一面,也會完美表演組合固定的曲目。

2PM

問:他們並不害怕轉變。實際上他們正期待在舞台上一邊大叫”Hands Up”,一邊享受舞台。要轉變形象為他們帶來壓力,但同時帶來的興奮感覺超過恐懼。2PM的想法是,他們不轉變的話他們不會發展的這麼好。經過3年時間,他們正處在要進一步成為「藝人」還是留在「偶像」的十字路口。2PM的每一位成員正在努力的展現他們成熟的一面。

峻秀、俊昊、Nichkhun:在偶像的世界裏,成軍第三年是面臨最大危機的時候。這時,在「要維持一名偶像」還是「勇敢地嘗試我們真正喜歡的音樂」的十字路口上,我們比以前更緊密。我們正處在找尋真實的自己的時候,在這種情況下,”Hands Up”正好讓我們很好地展現出我們成熟的一面。我們決定這樣的形象是因為我們是比較「年輕」,正在發展的組合,請繼續期待我們以後的發展

2PM

問:2PM正在籌備更大的發展計畫。他們準備把今年的發展中心放在日本,也準備在日本發展成功後,把目標放到世界的市場。他們希望把2PM推廣到歐洲甚至是南美洲的市場。他們有很高的期望要把夢想實現。當然,”SM Town”在巴黎的成功也為他們帶來一定的鼓勵和刺激。

2PM:首先,我們希望在亞洲被承認,因此我們準備今年內在日本確立我們的位置。當然,我們也沒有忘記歐洲、南美洲以及其他國家,我們認為這也不是完全不可能,尤其是當我們收到來自世界不同地方的粉絲的留言和影片。”SM Town”在巴黎的演唱會也為我們帶來鼓舞,相信我們也同樣能做到。但只是空想的話這些都不會發生的,我們要透過時間,把正在進化的2PM呈現出來,最後才能征服全亞洲甚至全世界

看完訪問,有沒有更深入的認識2PM呢?
2PM不單準備要成為亞洲一流的團體,也要成為世界一流的團體
在那之前,他們一定會不斷的努力改進自己,為觀眾帶來更新鮮的演出
各位HOTTEST一定要繼續支持他們囉﹗

新聞來源:2pmalways.com
圖片來源:2pmalways.com
翻譯/撰寫:Kpopn的Maggie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