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華納 RETURN 內容更改

FTIsland

各位親愛的歌迷您好:

華納音樂原先在FTISLAND 「最新韓語迷你專輯RETURN台灣獨占影音限定盤CD +DVD」專輯規劃中,DVD曲目預計收錄『HELLO HELLO MV側拍花絮』的片段,而華納音樂也確實將FTISLAND經紀公司提供的HELLO HELLO MV側拍母帶進行剪接的工作。但在剪輯完畫面送給經紀公司審查後,經紀公司因考量到原先拍攝完成的影像品質未盡完美,在幾經考慮後決定不同意華納收錄『HELLO HELLO MV側拍花絮』片段。

請購買「FTISLAND最新韓語迷你專輯RETURN台灣獨占影音限定盤CD +DVD」專輯的歌迷能體諒經紀公司的考量並對於本DVD未收錄『HELLO HELLO MV側拍花絮』一曲多多包涵!

華納音樂 敬上

延伸閱讀:

—————————————————–

有買的PRI們真的多多包含了,畢竟華納也不願意:(
只希望大家拿到這張專輯也能開開心心的聽它唷!

來源:華納音樂
撰寫:kpopn的Dor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