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麗的挑戰

大家也跟我一樣期待華麗的挑戰對吧?
這幾個月,東海跟始源一直住在台灣,感覺也好像自家人呢~
東海昨天在自己的推特上發表了他結束拍攝的心情

東海推特

화려한 도전 오늘이 저는 마지막 촬영이네요ㅜㅠ 벌써 3개월이 지나갔어요ㅜㅠ 아쉬워요 ㅜㅠ 어쩌죠 ??ㅜㅠ

今天是我拍華麗的挑戰的最後一場戲了ㅜㅠ已經三個月了ㅜㅠ離開會很遺憾ㅜㅠ怎麼辦??ㅜㅠ

날씨가 너무나 덥지만 촬영 장소에 기다려 주시는 ELF 감사하고 사랑합니다 !!
雖然天氣非常炎熱 在拍攝現場等待的ELF 謝謝你們  我愛你們!!

東海推特

드라마 찍는동안 너무나 많은 사랑받고 가네요 ㅜㅠ 감사합니다 !!화려한 도전 많이 사랑해 주세요 !! 대만 My room Thank u …
拍攝期間有許多的愛ㅜㅠ很感謝你們 !!
請多支持華麗的挑戰!!  台灣My room Thank u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天呀真的好感傷唷~
真的很捨不得他們走!!!
但是他們不走又不行  : (
因為要回去準備五輯呀!!!!!!
沒關係,大家跟我一起想著五輯就會開心了!!!
fighting ELF們~~~

新聞來源:Allkpop
圖片來源:Allkpop、東海推特
翻譯撰寫:kpopn 的 李小海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