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少時日專月內銷售破40萬

少女時代日專限定盤封面

6月1日少女時代發行的首張日本正規專輯「GIRLS’ GENERATION」銷售驚人,
目前統計到6月26日的銷量已經突破40萬囉!!!以海外藝人的成績來說已經是相當優越了!

而根據日本媒體先前的報導,少女們的專輯出貨量也由一開始的50萬上漲到60萬,(長賣型無誤XD)
相信接下來未結束的日本巡演又能將買氣持續下去,一張好的專輯絕對值得大家收藏的。

不過也有讓人新奇的一點,就是通常日本藝人都是單曲的銷售比專輯高出很多,
但是少女時代,還有在日本成績也相當亮眼的KARA,都是專輯銷售比單曲好,(KARA去年發售的日專在最近也破40萬了^^)
無論如何在日本為kpop努力爭光的藝人們真的都很棒!
送上一首收錄在少時日專好聽的歌,也是太妍推薦給熱戀中的人聽的Born to be a lady (影片TaeNy Ver.)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2LBuCf4NgYE
影片來源:SunnyAegyoify@youtube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來源:oricon
撰寫:Kpopn 的 Delight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