需要浪漫

劇名:需要浪漫 로맨스가필요해

電視台:TVN

韓國首播:2011年6月13日,每周一、周二晚間十一點

導 演:李昌漢

編 劇:鄭賢真

主 演:金楨勳、趙汝珍、崔如真、崔松賢、崔鎮赫

集 數:16集

 

劇情介紹:

韓國版的慾望城市,以浪漫輕喜劇的方式,三名曾為中學同學的首爾都市女性為中心,描述他們渴望浪漫愛情的故事。

主演介紹:

 

需要浪漫

金勝秀(金楨勳飾演)

新一代電影導演,忠於自己的感情,從不說謊。但這樣的誠實帶給仁英很大的傷害。仁英喜歡的是浪漫,而他卻是喜歡安定。對他來說,仁英是朋友、家人般的存在。某天,他對仁英坦承自己和別人發生關生,也知道仁英會因此離開…

需要浪漫

鮮于仁英(趙汝珍飾演)

從酒店管理專業畢業後,任職於某家酒店,從女服務生開始做到經理,至今已經是第八年了。因為喜歡在家吃飯的男友金勝秀,所以擅長料理。即便分手後,依舊如此。不再是男友而是像弟弟般的朋友…

 

需要浪漫

朴書研(崔如真飾演)

女性服飾品牌的代表,由於個性善變、大膽,成為男人公認最惡女人代表。自以為是、驕傲自大、傲慢固執、奢侈、情緒管理差。因此很多男人,從她身邊溜走,到底甜蜜貼心的男人在哪呢?

 

需要浪漫

姜賢珠(崔松賢飾演)

以潑辣難纏的離婚勝訴律師聞名,其實是位可愛女人。現代典型冷酷都市女、拜金女,個性冷靜、傲慢的她,只從書上學習戀愛。即使結婚當天新郎沒出現,她也能冷靜處理。藉此事件,讓她連繫上一位曾經幫助過的男人…

需要浪漫

白勝賢(崔鎮赫飾演)

國內高級酒店繼承人,一年前入職某家酒店時,迅速升職為理事。學歷顯赫的他,隨著他心目中理想女人的出現,讓他的世界開始有了變化。

————————————————–

PS:

首播時男女主角有長達100秒的甜蜜吻戲喔~

從初次見面開始就倚在電線桿上Kiss,還有倆人成為戀人後激情Kiss,及摻雜復雜感情Goodbye Kiss等,著實讓人看得臉紅心跳呢!

—————————————————

來源:TVN、Google、Yahoo、Brenda愛貓晶光閃閃

整理撰寫:Kpopn的綺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