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雜誌/畫報

男雜找少時拍攝理由是?

少女時代

少女時代為日本人氣男性雜誌”GQ Japan”拍攝了封面,
根據日本ORICON的報導指出該雜誌也將會對少女時代進行詳細的介紹,公信榜最近發佈於上半年的銷售總結,
少女時代排在AKB48、嵐、EXILE、安室奈美惠等日本暢銷藝人之後,並榮登海外藝人之冠。

雜誌對於少女時代為什麼會人氣火爆進行報導:
每天10小時以上的訓練持續了平均5~8年造就實力堅強的少女時代!(雜誌將會詳細記錄練習生時期的辛苦點滴給予讀者)
YouTube也是使得少女時代的國際歌迷眾多的重要因素!

而首次與日本男性雜誌合作拍攝,相關代表說道:
我們一點也不會驚訝買這期雜誌的女性會比男性還多,因為女性Sone在日本占較大的比重。

哈哈!!原來找少時來拍是要吸引女性讀者~ 牛郎團不是說假的XD
其中幾個女孩竟然還是穿男生的服飾~ 到底想電死多少櫻花妹><
也期望有更多雜誌讀者看到介紹後可以了解少女時代的努力。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來源:allkpop、soomip-翻譯少時百度吧浩二
撰寫:Kpopn 的 Delight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