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大聲車禍:警方確認報導

Big Bang 大聲

5月31日凌晨1:30左右,大聲在離開 YG 大樓,前往父母家時發生了車禍。(大聲車禍報導)而車禍中有一名20歲的死者,在大聲撞擊以前已經倒地。從5月31日起,韓國媒體、死者的家人、與大聲的粉絲都在等待警方調查,最主要就是想知道玄(機車騎士的姓)的死因。

日前報導已經指出,根據行車紀錄,機車騎士是酒醉駕駛撞到欄杆後而倒地,並不是肇事逃逸的案例。而今日報導指出,雖然玄已倒地,在2分鐘內還有生命跡象,死因是大聲的撞擊。

6月24日,首爾永登浦警察局確認:「玄,在大聲車禍中的死者,是因為大聲而身亡的。因此,警方將派遣人員控告大聲,但不會拘留大聲。」

警方開了記者會並發表了調查結果。根據警方報導,在死者玄車禍後,在132秒內,約2分鐘,大聲就撞擊導致二次車禍。警方表示:「當時摩托車自己的意外與大聲後來的撞擊只差了約2分鐘的時間,所以我們判定了在這個時間內,玄還沒身亡。當時路上沒有什麼車、限速是60 km/h,但我們從計程車上的行車記錄器看,大聲超速,速度約70到80 km/h。」

目前警方已確認大聲的撞擊是死者的死因,但大聲是否會坐牢尚未公布,目前沒有拘留大聲。根據韓國媒體報導,過失殺人罪有可能判刑5年,賠償約60萬台幣。

雖然媒體一直關注大聲,但整件事情最難受的人除了大聲以外,還有捲入媒體的計程車司機與失去玄的家人。

R.I.P. 玄,也祝福當事人會有平靜的一天。

來源:Donga Journal, Sports Kyunghyang, Everyday Economy, Daily Sports
撰寫:Kpopn 的 BiBi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BiBi
你好!我是 BiBi,Kpopn 的創辦人 ❤ 愛音樂、韓劇、美劇、貓狗和各種動物。謝謝你跟我們一起 Kpo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