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BIGBANG 台灣獨占豪華版

BIGBANG

 

BIGBANG終於要有台壓版了!!!
華納音樂正式獲得BIGBANG韓語專輯的發行版權,首次授權便同意使用台灣的創意設計「透明壓克力硬盒」。
BIGBANG兩張最新冠軍韓語專輯台灣獨占豪華限定盤CD+DVD將於6/24(五)開始預購,7/8(五)正式發行
歌曲「LOVE SONG」也將於6/23(四)起於MTV台首播!

兩張最新冠軍韓語專輯分別為:
《BIGBANG最新冠軍韓語專輯 特別版》【10首曲目+3首MV】預購贈送特殊PVC透明海報
《BIGBANG第四張迷你專輯台灣獨占豪華限定盤CD+DVD》【6首曲目+1首MV】預購贈送不同款特殊PVC透明海報
兩張同時預購便贈送全球唯一「BIGBANG 2011最新超大型年曆海報」一張
預購其中一張者,則有機會抽中全球限量100份「BIGBANG 2011最新簽名偶像卡片組」

距離預購日倒數一天,各位V.I.P們準備好了嗎?

 

資料來源:華納官網
圖片來源:華納官網

影片來源:warnertaiwan@youtube
整理/撰寫:kpopn的Navi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