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少女時代的 fan Girls

少女時代

最近少女時代在日本的巡演吸引大批民眾前來觀看這場絕對值回票價的演出,
而來到現場的粉絲族群也吸引到日本媒體的注意,
根據調查顯示來觀看的民眾有85%為女性,(台灣媒體請別再報宅男了><)
被訪問到的女性講出少女時代吸引他們的魅力:
歌唱舞蹈為主要的吸引力,日本女孩們中很盛行的cosplay,也很喜歡以少女時代為模仿的對象。

另外在南韓、台灣、對岸或是國際飯中,也可以看見fan Girls族群的強大,
後援會的管理組也多由許多熱心和細心的女生們負責籌劃的! (大推管理人員^^)
這麼可愛.努力.真摯的少女們,用心了解他們後~不管是男女老少都會喜歡吧:D

其實Delight最喜歡的是9隻之間難以形容的感情,Soshibond最高!真羨慕他們有這樣的8個姐妹
httpv://www.youtube.com/watch?v=RUf98j70-mg影片來源:SoshiSouth@YT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來源:日本報導percy841002@youtube
撰寫:Kpopn 的 Delight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