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粉絲見面會

張根碩 CRI SHOW 相關事項

 

張根碩THE CRI SHOW加場

張根碩在這週末就要開唱囉~ 主辦單位公佈他來台班機跟參加 “JKS THE CRI SHOW” 相關事項公告。

來看看吧~

======

<JKS THE CRI SHOW相關事項公告>

  1. 記者會只限媒體記者入場。
  2. 簽名合影會24日及25日時間皆為AM:10:00~12:30現場蓋章核對名單(12:30結束核對),PM:13:00 整隊集合,PM:14:00 簽名合影會開始(核對及整隊地點為1樓東北側入口處)
  3. 簽名合影只開放中選鰻魚,請見諒。
  4. 因台灣為唯一加場之國家,24日及25日的簽名會將以不同方式進行,敬請期待。
  5. 贈品發放24及25日時間皆為PM:16:00,3500~4500票區的鰻魚及在佳音FB上回答問題得到贈品的鰻魚們,領取場所皆相同。(地點為1樓東北側入口處)
  6. 來台班機 KE691 12:05分到達機場.前往接機的同時.請注意秩序及安全。
  7. 2天現場皆有門票的販售.請不要購買黃牛票.(2天販售時間皆為AM:10:00~售完為止.地點為1樓東北側入口處)

======
來源:JOYTIME 佳音娛樂FB
整理撰寫:Kpopn 的 Swimming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