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FTIsland 人氣各地高漲!

FTIsland

FTIsland人氣爆發中……

最近在首爾進行的簽名會當中,有遠自墨西哥以及法國來的歌迷。在匈牙利和羅馬尼亞歌迷也非常雄厚,也收到在巴西開演唱會的提議……可見韓流風潮風靡全球!

先前FTIsland在日本發行首張日文正規一輯就創在Oricon榜42年來史上首位海外男藝人在首張專輯拿下週榜冠軍紀錄。

時隔十個多月總算回韓國發行第三張迷你專輯「RETURN」對韓國歌迷來說真的是等很久,但是宣傳期只有短短一個月,FTIsland就又要飛去日本開夏日巡演。

如果在國外越火紅,想必韓國歌迷就要繼續等待……

FTIsland表示說很久沒有在韓國活動,對於等待他們、幫助他們讓他們更好的歌迷們感到抱歉,即使時間很短暫,但是也要有和韓國歌迷見面的時間。

新迷你專輯充滿著FTIsland的味道,他們說在過去的歌曲中會加入其他樂器點綴,但是這次的是以自己本身的樂器呈現。而由隊長鍾訓作曲的「表白」是表達對於歌迷們的感謝。

26日他們將結束於韓國的宣傳活動,29日開始會在日本舉辦夏日巡演,在日本巡演過後也將計畫亞洲巡演。

翻譯來源:Bag@FTITW/starin
撰寫:kpopn的Dora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