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想要成均館緋聞限量贈品嗎

成均館緋聞 贈獎活動

最近在台灣剛上播出沒多久的成均館緋聞,電視台舉辦了一個活動,獎品有親筆的簽名照及限量商品喔!! 是不是很吸引人、很想要呀?

來看看活動贈品:(活動時間:即日起至2011/07/25)

成均館緋聞 贈獎活動參加辦法~至活動網頁後(點我)

  • 請先點選最想共度夏日的對象

成均館緋聞 贈獎活動

  • 填入暱稱後,在下方空白地方寫上在浪漫夏日最想跟他一起做的事(限50字)。(要注意的是需先加入特別會員喔~)
  • 注意事項:
    1.凡居住在台、澎、金、馬,且擁有中華民國身分證者均可參加。
    2.留言若有色情、猥褻、毀謗、侵害他人智慧財產權、及第三人權益等違反法令之內容,本台將保留刪除權利,並取消活動參加資格。
    3.參與本活動之參加者,同意遵守緯來電視網訂定之活動規則(包括但不限於得使用或公佈參加者之聯絡方式等個人資料),並同意本活動得獎者資格之認定及選出方式,概依據緯來電視網或其委託之第三人之內部電腦資訊系統作業為之,絕無異議。

———-

來源:緯來戲劇台活動網頁
整理撰寫:Kpopn 的 Swimming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