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Yura 展現她的繪畫功力

Girls Day-Yura

Girl’s Day的Yura在昨天的twitter上傳了一張她所畫的圖,展現她的繪畫技巧。

其實Yura的專長也就是繪畫,因為她可是從美術學校出來的喔!!

我們一起來欣賞看看吧^______^

Girls Day-Yura的畫作

Yura說:「在無聊的時候,用畫圖用的筆畫了一幅畫!當然在完成圖畫之後心情也淨化了!!我想”繪畫”對我來說仍然是一個很重要的朋友,我們應該更加親密?? 嘿嘿」

當然囉!!!!繪畫可是Yura喜歡的事啊!!更應該繼續的^____^ 也希望你之後能繼續放你的作品給我們看啊!!!氣質女孩Yura~~~*O*

大家看完Yura的畫之後有什麼想法呢?

我覺得雖然只是用鉛筆畫的,但還是讓我感覺風在吹,雲跟樹都在動的感覺呢!!好壯觀 好美麗喔!!

以上文章由YilinG小編在Kpopn編寫,本文嚴禁未註明作者與出處任意轉載,盜者必究

(轉載請務必連同以下文字一起帶走)————————
消息/圖片來源:Yura的twitter
撰寫+twitter翻譯:Kpopn 的 YilinG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