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Nana 公開性感秘訣

After School Nana

After School成員Nana的好身材眾所皆知,而她是怎麼維持的呢?

她說:「我不會刻意抑制食慾來維持身材,但是我很在意自己的姿勢,會讓脊椎處在挺直的狀態。

除此之外,就算是疲累狀態,我也很在意走路的姿勢,會讓自己像走在伸展台上一樣走路,一定不會駝背。

她也透露了點AS消息:「我們剛結束了”Shampoo”的宣傳行程,未來會努力向大家展現不一樣的魅力。」
(還真的是只有一點…不過大家都知道7月要去日本了嘛!)

*Nana所說的跟我最近讀的書觀點很相近呢
其實維持pose和骨盆端正這個話題現在很夯~
大家也來試試看吧
不要太刻意減肥餓壞了肚子囉!

————————————————————————————————————————————
資料來源:allkpop
撰寫:Kpopn的 好吵Lin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及所有來源
————————————————————————————————————————————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