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誰去了少女時代演唱會?

少女時代粉紅海

(↑上面這張粉紅海是琦玉場的,琦玉場真的很大~人塞滿滿的粉紅海很漂亮^^)

6月17日18日日本巡演來到了東京代代木競技場第一體育館開連續兩天開唱的少女時代
一樣吸引到許多日本民眾還有少許的海外fans前來朝聖,
不過也因為是在東京,所以一些其他的藝人們也比較方便前來觀賞!

來看看有誰吧!有飯拍的~

最閃耀的師弟SHINee的幾位成員們!

SHINee

 日本的搞笑藝人 (其中包含日本搞笑雙人組タカアンドトシ)

snsdjapcon

AKB48的幾位成員們 (圖有點小~認的出渡邊麻友)

snsd akb

無飯拍的還有日本團體Perfume、男女糾察隊的小淳、日本實力派團體 B’Z的成員等人
B’Z在很久以前就曾經在主頁上誇讚過少女時代:她們是脆骨的IDOL~
不僅只是因為她們的美貌,而是因為她們的歌曲~他們的歌絕對是脆骨的!!

而因為東京場由於參與的人數過多,因此在6月28.29日還有2場的演出,
原本很期待同在日本的kara也會來看一下好姐妹們:D
不過kara女孩們也是要忙新單曲應該太忙了!或是隱藏的很好沒有被眼尖的歌迷發現到XD 大家在日本一起加油!^-^

17號驚人的安可聲!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tBU5Q30EYA&feature=youtu.be

影片來源:JINuNaSoNe@youtube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來源:PTT_SNSD、少時百度吧
撰寫:Kpopn 的 Delight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