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演唱會

Super Show 3將推出寫真書

smtown_paris-Super Junior

ELF們還在回味Super Show 3嗎?
Super Junior即將要發行他們的首本演唱會寫真書囉!

這本寫真書的內容包含著高畫質的照片以及從未曝光過的後台照。
另外也會隨書附上14張寫真明信片。

預購日期從6/13~6/30,舉凡預購的人皆可獲得Super Junior團員們特別拍攝的大海報一張。
另外,有20名抽獎名額可以獲得全體團員簽名的寫真書。
寫真書的定價為30,000韓元,可以在特定網站上進行預購。

Super Show 3 寫真書的企劃表示:
為了將Super Show 3 演唱會上的一切再次與歌迷們分享,我們決定出版Super Junior的第一本演唱會寫真書。
寫真書當中的高品質照片及幕後花絮絕對能夠再次勾起歌迷們的回憶。
當然,這次也收錄了亞巡當中的畫面,這是本屬於全世界歌迷們都值得收藏的寫真書。

Jaywel:
看來這次Super Show 3 除了3D電影之外,又即將推出寫真書了。
喜歡SS3的E.L.F們別錯過這個重溫SS3的大好機會囉。
不過,這篇消息是在韓國網站公布的,目前還不確定台灣是否有台壓代理唷
另外,我僅能提供消息,無法幫大家預購,請別留言請我預購代買唷!

貼心小補充:
可預購此本演唱會寫真書的網站有:
Interpark、Kyobo Book Centre、 Yes24、 Lees Music, 以及Apple Music.

來源:Daily Kpop
撰寫:Kpopn 的 Jaywel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