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發之吻1

繼秘密花園的『咖啡泡沫之吻』後,城市獵人的『沙發之吻』也成了新的話題。
SBS的新戲『城市獵人』最近公佈了帶著散發著輕柔卻又真摯的沙發之吻劇照。

當李敏鎬飾演的男主角要為朴敏英飾演的女主角蓋上毯子時,李敏鎬情不自盡的吻上了朴敏英。
有別於上次在夜店的那個吻,這個吻反而帶出的是男主角已經為女主角而動情的氛圍。

城市獵人的製作方表示:『這個拍攝是在6/7所完成的,這是男女主角彼此的情感能有所突破的關鍵。
這個星期的城市獵人就會播出這個經典畫面了,喜歡這部戲的朋友請千萬別錯過囉!
除了圍繞在兩人身邊的愛情戲碼,也會有讓人揪心的復仇場景。
每次看見李敏鎬在戲中大顯身手,就非常過癮,然後默默地在電腦前覺得李敏鎬真的好帥氣!

沙發之吻2

沙發之吻3

沙發之吻4

沙發之吻5

資料來源:allkpop
文章撰寫:Kpopn的Jaywel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