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利特對允浩表示歉意

利特 允浩

節目中,利特先問允浩:當東方神起在Hug宣傳活動期間,早上起床時是不是發現腳受傷還很痛了?

意外的,允浩也證實了這件事情,利特隨著繼續:是我用的,允浩是那種很容易進入睡眠的人,在初次登台期間,東方神起、Super Junior還有我們的經紀人22個人共同住在大約28坪的小空間裡,也只能睡覺的地方,但那天我想四處走走,卻不小心踢到允浩的腿,但他只是醒來一下,然後說沒關係之後就繼續睡了。

利特 允浩

這段話引起大家哄堂大笑,利特又繼續說:我真的很喜歡允浩這個人,但還有一件事情…
「在允浩出道前,就開始在四加侖的桶子裡存錢,剛開始裡面的錢累積的很快,可是後來有時候,你常說錢好像都沒什麼動靜,我很抱歉,我別無選擇,畢竟12個大男孩住在一起,有時候真的吃不夠,年輕的成員常常喊餓,而我們又沒什麼錢,剛開始我只拿15塊給他們買些洋芋片,但是慢慢的水桶的錢慢慢變少…」

坦白一切之後,利特很慎重的和允浩道歉。

利特 允浩

也太可愛了吧他們,不過大明星出道前真辛苦,畢竟天將降大任於斯人也,必先…怎樣啊?大家都知道吧!﹝考考大家國中有沒有在讀書﹞在這邊祝他們繼續大發吧!

來源:allpopn
翻譯編寫:kpopn的預期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