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歌手車智妍被傳有整型?

車智妍

最近因一曲”你到底在哪裡”而人氣飆升的音樂劇演員暨歌手車智妍(29)被傳有整形過。

素有”女版任宰範”之美稱的車智妍人紅是非多,最近在網路有”車智妍整形前後比對圖”的照片傳開,並印有某整形外科醫院logo。

大部分網友們的反應說”看來是有人惡意散佈的”、”有整形又如何,妳唱歌最棒”、”這就是人氣攀升的證明,加油”等留言給予她支持。

車智妍前陣子在”我是歌手”節目中擔任任宰範演唱”空杯”時的合唱。並在上禮拜The Musical Awards以” Seopyeonje”一劇得到創作音樂劇最佳女演員獎。

來聽聽她上個月底發表的新曲吧!

車智妍 – 你到底在哪裡

Miluku覺得她唱歌真得很厲害,不愧是音樂劇演員,
能夠把歌曲唱得這麼悲、這麼有層次。真的是很好聽。

至於整型傳言,Miluku認為在當事人未證實之前,不需多加揣測。
不管有沒有整型,我們都應該給予一樣的支持。
這才是粉絲應有的行為。
你說是吧!

新聞/圖片來源:Newsen
影片來源:LOENENT@youtube
翻譯/撰寫:Kpopn的Miluku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