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周約翰即將續演美國派系列

周約翰

進來在好萊塢發展順遂的韓裔美國明星周約翰(John Cho)即將重回美國派系列的懷抱。

周約翰算是韓國人在美國好萊塢發展成功的案例之一。
成名作有豬頭漢堡飽的哈洛(Harlod Lee)、星際爭霸戰裡的飛行員蘇魯(Sulu)。
並且出演多部電視劇的角色,如超時空感應的FBI探員狄米屈(Demetri Noh),情境喜劇Off Centre中迷人的Chau Presley。

周約翰曾入選過2009年時人雜誌票選的前20名最性感的男人
不過最令人印象深刻的莫過於在美國派系列中發明”Milf“一詞的約翰(John)角色。
(註解:Milf一詞過於骯髒,所以不多加解釋。)

現在周約翰將重回美國派系列的電影,電影名稱訂為”American Reunion“。原班人馬Jason Biggs、Seann William Scott、Chris Klein 、Thomas Ian Nicholas等人都將重聚一同演出。並訂於2012年搬上戲院。

圖片中為周約翰和演員Thomas Ian Nicholas的合照

周約翰 美國派

Miluku一直都知道這號人物。
也看過他演出的豬頭漢堡飽、星際爭霸戰、美國派等電影。
對他在豬頭漢堡飽裡的演出十分讚賞,相當推薦大家借來看。

不過Miluku到現在才發現一件事,就是……他長得有點像宥勝耶 XDDD
你/妳覺得像嗎?

新聞來源:allkpop、imdb
圖片來源:allkpop
翻譯/撰寫:Kpopn的Miluku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