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RM 於網站上公開道歉

Running Man

前一陣子,RM遭到客訴,工作人員對路上學生推擠與咒罵的事情而受到大家關注,對於發生這樣的事情,製作團隊也在官方網站上發佈公開的道歉,以下在十三號製作團隊的回應:

runningman

「所有Running Man的製作團隊在此對於我們在拍攝節目所製造的問題,深深感到抱歉。拍攝當天,我們並沒有想到會有這麼多人,而為了避免意外與拍攝路線通暢,在這過程中,我們的保全團隊可能做了不良的示範,在此RM製作人再次對於會發生這樣的事情感到抱歉,我們將會進一步改善,不會再讓這類的事情發生。再一次,深深一鞠躬表達我們的歉意」

不管如何,我相信大家依然還是會支持RM的,對不對?!

來源:allkpop
編寫翻譯:kpopn.com的預期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