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popn 整理報導

廣告找到明星代言,在韓國似乎就像掛了保證,穩賺不賠阿!以下幾名是韓國新聞Daily Sports從2010年六月到2011年五月間以百分率計算,整理出廣告明星前七名,快來看看有誰吧?

李昇基

李昇基
以一年間12個產品的驚人數字勇奪第一名寶座,有「廣告之王」之稱的李昇基,從化妝品、冰箱甚至到銀行,都有他的蹤跡。由於他給人的印象從鄰家小男孩到一個獨立有能力的男人,完全能抓住人們的心,而業主才會愛找他拍廣告阿。

Big Bang

Big Bang
從手機到相機、啤酒,甚至冰淇淋,Big Bang擁有十支廣告,團員每個人都有屬於各自的特色,所以他們接受到的廣告也很多樣化。

2PM

2PM
他們野獸般的形象完全打進了廣告市場,擁有多種飲料廣告,他們也以十支廣告跟Big Bang齊名,他們甚至跟飲料公司簽下兩年的合約。

宋鐘基

宋仲基
自從演出 “成均館緋聞” 後聲名大噪,擁有化妝品、相機、披薩、筆記型電腦等廣告,也以八支廣告進榜。

玄彬李沇熹6

玄彬
儘管目前正在當兵,粉絲依然可以在小小的螢光幕前看到他,由於受到熱烈歡迎的「秘密花園」讓玄彬也擁有八支廣告,其中六支還是入伍前兩個月拍攝的呢!

趙寅成

趙寅成
雖然在退伍一個月,他就已經朝著廣告市場前進了,以全新的面貌接下手機、啤酒等廣告,截至目前為擁有七支廣告,據報導趙寅成以一支廣告賺到四百萬美金,真嚇人阿!

元斌

元斌
儘管現在不常出現在戲劇或電影中,但他帥氣的臉還是受到消費者的愛戴,只要一瞥完全就能抓住大家的心,也因為如此這麼有人氣。廣告業者也說元斌性感的形象,正適合來拍攝消費群為女性的廣告,

而下面也有女生的排名:
1.少女時代
2.李敏貞
2.金妍兒
4. 申敏兒
5. IU
6. 黃靜茵
7. 李娜英
來源:allkpop
翻譯編寫:kpopn的預期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