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Dara:朴春是乒乓球王!!

dara

ME2DAY女王Dara上傳了一則影片~~

안무연습이끝난뒤자유시간! 사옥에있는휴게소(?)에서…!ㅋ아무도모르는사실인데.. 봄양이못하는운동이없어요! 아기때부터안해본운동이없는듯!ㅋ그래서매번깜짝깜짝놀라곤하죠! 와이지남자들과의대결에서도절대지지않아요! 오늘은탁구왕박!봄!^0 ^
「練舞結束後,就是悠閒的時間了!!在YG的休息區(?)!Keke沒人知道,但….沒有一個運動是朴春不擅長的!!
目前看來沒有一個運動她沒試過,因為她還是一個小孩!!KeKe….因此我總是很震驚!!
在YG她從來沒有失去對孩子們的戰鬥!!今天,她是乒乓球王Park!Bom!^0^」


朴春真厲害!!

不過YG裡還有乒乓球桌
這個休息室到底是藏在哪裡呢
怎麼只有Dara知道((笑

練完舞的她們想必是在準備回歸吧
各位BJ們敬請期待喔!!

 

來源:Dara的ME2DAY / Daily K Pop / nyxtim3@youtube
翻譯/撰寫:kpopn的秦秦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