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請大家準備握拳

 少女時代

6月11.12日在法國巴黎舉辦的SMTOWN很成功的結束,吸引到許多法國當地和南韓本地的媒體報導觀注!
而SME的藝人在舞台上也擅發出很棒的舞台魅力,大家都開心的與法國粉絲分享喜悅。

少女時代成員們也在法國透過starcall跟大家問候,
成員潤娥、秀英、孝淵入鏡,其他的少女們應該也在旁邊,
來看看這段令人想握拳的影片吧!!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As9Z7FZF_KA&feature=youtu.be

是否有想對這群初丁握起拳頭的衝動呢XD  (p.s.他們真的不是在裝可愛~是玩瘋了)
不過我想Sone們也應該跟Delight一樣看到少女們這樣在玩而覺得很開心吧!
00:10和00:20可以聽到Sunny和太妍的大媽笑和其他少女們的笑聲!
少女們就好好在巴黎瘋狂Shopping、喝點小酒!好好利用這些日子為之後的日巡充電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來源:percy84100@youtube
撰寫:Kpopn 的 Delight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