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RM 又被客訴了

Running Man

在六月八號,在RM的網路交流空間一篇名稱為「在錄影前請告知一下」的文章受到大家關注,內容是這樣的:

那天當我在去學校的路上剛好遇到RM在拍攝,而他們正在推撞經過的學生,甚至還罵他們,你們有沒有想過為什麼在罵他們之前不先通知一下,試著想想看我們是哪裡來的,只是個學生,難道就因為你們在錄影就有這樣的權力這樣對待我們嗎?為什麼要詛咒我們朋友勒?我們並不想打擾到錄影,只是想安靜的經過,但我們為什麼要在那聽RM的隊員對我們使用不雅的文字,甚至我們的父母親都不會對我們使用的文字來咒罵我們

經過這次事件,被冠上”討人厭的錄影節目” ,而據報導,這已經不是第一次RM的錄影打擾到民眾了。而對於這樣的事情,網友也回應到「製作人應該要避免造成這樣的爭論」、「造成路人的不便…會不會太超過了」、「可以擁有很多種方式玩遊戲,難道不能避免到人群眾多的地方嗎?」

【預期認為:打擾到路人這回事或許真的不對,但是這位回應同學的說詞好像有點過頭,RM的遊戲真的會在路上咒罵別人嗎?不過已經造成很多人反應了,我想RM也應該要改進了!就當作是個新聞,看看就好,不要太在意啊各位!】

來源:allkpop,Nate
翻譯編寫:kpopn的預期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