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世勛

MBC比賽節目「偉大的誕生」參賽選手吳世勛(David Oh)將在韓國展開他的演唱事業。

六月七號,Big Hit Entertainment 宣布:我們已經簽下在「偉大的誕生」節目中紅牌製作人Bang Shi Hyuk的學生吳世勛,我們會努力讓他成為一個完美的歌手。而Big Hit Entertainment也塑造出很出色的歌手,像是李賢、林貞熙、2AM

吳世勛也說明:會和Big Hit Entertainment,是因為製作人Bang Shi Hyuk對我完全的信任也教我很多,真的很榮幸可以跟他一起做音樂,一直當我的良師吧!

在得知消息之後的網友都很替他感到高興,「恭喜阿,我們將很快聽到你的歌曲了」「吳世勛,拜託快讓我們聽聽你的好歌吧!」在這邊恭喜他囉,踏上音樂之路!當然我們也期許不只在音樂方面,在"愛情"方面也可以成功囉!

來自美國舊金山、總是抱著吉他的吳世勛,來聽聽他的歌聲吧!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Cny761h6T6I

來源:Allkpop
翻譯編寫:kpopm的預期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