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醜照

在6月4日的KBS新節目”Secret”首集中,白智英金賢貞全賢武的醜照被曝了光。

“Secret”的節目內容是以監禁明星的方式進行並找來來賓的友人來節目中爆八卦。而首集出演嘉賓有全賢武、金賢貞、白智英、金希澈、Simon D、崔如真、金泰賢七人。MC則為李輝才、金希澈、申奉善。

照片中的白智英以極為搞怪的方式最出表情來,金賢貞的照片則是正在做雷射手術,全賢武則是公開21歲時的照片。

白智英看到後極為驚訝,並大喊是從哪找來的照片,金賢貞則沒有說出什麼驚訝的話,全賢武的照片被大家嘲笑為”下巴賢武”。

網友們看到節目撥出後表示”這就是全賢武啊”、”這種模樣的白智英是第一次看到”、”節目以後也要繼續公開大家的醜照喔”。

新聞/照片來源:NEWSEN
翻譯/撰寫:Kpopn的Miluku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