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誰演唱了 FTI 的 Sotoday?

FTIsland_普通盤

誰唱了FTIsland的So today呢?

答案就是--AKB48的宫崎美穂!

AKB48是現在日本當紅的女子團體,銷售量都有80萬up,每次看Oricon榜時Dora都會看一下,非常驚人!

寶們似乎與AKB48的團員還不錯,下面這張合照也是AKB48的團員,不過Dora不知道她是誰Q_Q

她們成員太多了,Dora只知道前田敦子=_=。

FTIsland和AKB48成員

先來聽聽原版So today Live,前面是洪基與在真清唱喔!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LnXGkliEGG8
(ftislandohjjms@youtube)

再來是宫崎美穂所詮釋的So today喔!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XWvtlf60Xzk
(zetsubo081@youtube)

唱的還不錯,聲音很甜美,只不過少了點味道,寶們的歌不是這麼容易詮釋的!
還是等她到感冒時聲音沙啞再來唱吧XD(喂)

圖片來源:FTIsland@百度
影片來源:影片下方
撰寫:kpopn的Dora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