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童版傑克船長

神童在推特上面更新了一張照片,並寫著:
『我是”童克船長”,這是奎利幫我畫的妝。我頂著這個妝走在回家的路上,路人都邊笑邊盯著我看。
   為什麼要一直盯著我看咧?難道你們之前沒有看過這樣的人嗎?
   嗯,我想這應該是第一次有人這樣走在路上吧!」

網友們紛紛回覆著:『頂著這樣的妝走在路上太不可思議了!』、『奎利姊姊,你真擅長化妝。』
『果然是自信心十足的神童呀,我看到這照片都噗哧一笑了。』

Kara的女神果然化妝一流呀,不僅自己的造型弄的一級棒,現在都還能一起幫神童裝扮了耶!
看看那傑克船長經典的眼妝,帶有海盜滄桑感的辮子頭,畫上大鬍子的表現也真是一絕!

真不虧是百變神童,讓我想起了在三巡中,大唱 “世上只有媽媽好”的員外神童
真想立刻在電腦前大喊一聲『童克船長,好!』…

如果”童克船長”也有一艘 “鬼盜船”,我一定要第一個來去報名當海盜!!

來源:allkpop
撰寫: Kpopn的Jaywel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