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跟進報導大聲最新消息

BigBang-大聲

記得上一篇楊社長更新大聲的消息嗎?(點我

現在有大聲的最新消息了

據消息報導,6月2日,大聲到了靈堂對車禍中的死者玄先生致祭,並對死者的家屬致歉。

死者的家屬稱:「大聲與他的經理人一起到靈堂。我們收到大聲與YG的道歉,亦有談及往後的安排。」

大聲於韓國時間晚上10時30分到達靈堂。他與五名人士,包括YG的社長及他的律師一起到場。

當時,大聲保持低頭並說「對不起」。負責整個葬禮安排的親屬A說:「大聲看起來受到很大打擊。其中一名公司代表對家屬道歉時,大聲無法說話。當親屬要求他直接向玄先生的家屬道歉時,他對在場的每一個人鞠躬,並衷心地向每一名家屬道歉。

這是自從車禍發生後死者的家屬第一次與大聲及經紀公司相關人士見面,玄先生部分家屬對這遲來的道歉感到失望。

家屬A這樣評價:「我們的確感到失望。大聲是這場意外中的關鍵人士,而意外導致有人死亡,我們認為應首先收到道歉。根據經紀公司所說,大聲當時車速是60公里。他們這樣解釋這次意外:『即使我也無法避免這次意外發生』… 我們的親人已經死去,作為一個普通人,我們(對遲來的道歉)感到非常失望。」

YG解釋,大聲選擇晚上致祭是為了能好好對死者表達尊重。這次事件受到廣大的關注,因此很難讓大聲在較早時間到場致祭。他們亦解釋在意外發生後,大聲情況很壞。他不能正常進食,亦拒絕與父母見面,因此不能即時到場。

另外一名親屬B說:「經紀公司說他們用了很多時間才能帶大聲來,起初我們感到十分憤怒。但親身見到大聲後,他的樣子十分可憐,看起來正處在一段艱難的時間。在還年輕的時候就遇上這麼可怕的意外相信把他嚇壞了。

YG正與死者家屬討論有關葬禮的事,經紀公司同意支付有關葬禮的費用。在警方的相關調查完結後,經紀公司會再與家屬商量接下來的安排。

家屬稱:「我們知道CCTV和驗屍等程序正進行中。現階段我們認為最重要的是早日找出真相。大聲方面已由衷地向我們致歉,他們亦告訴我們會在往後的安排上諮詢我們的意見。我們相信他們。我們會如期進行下葬。」

由於沒有確認或完成任何事,家屬選擇保持沉默。

現時,他們只想尋求真相。玄先生的家人稱:「我們只希望所有有關我們孩子的疑問能透過警方的調查而得到解答。」

++++++++++++++++++++++++++++++++++++++++++++++++++++
事件對大聲所做的打擊實在很大,
作為一名普通人,相信如果我們有親人不幸過世,心情也一定很壞,
作為一名VIP,也同時心疼大聲在這次的意外所受的傷害,
死者已矣,希望他得到安息,R.I.P.
也希望大家繼續為大聲加油,

相信警方的調查早日完成,找出事情的真相。

新聞來源:allkpop
翻譯 / 撰寫:Kpopn的Maggie
圖片來源:Kpopn的資料庫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