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朽名曲2

記得在5 月份時kpopn報導過《不朽名曲2》的記者會嗎?
5月23日,第一次錄影已順利完成,第一集就在6月4日正式放送
《不朽名曲2》集合了當今韓國樂壇很多實力偶像,包括昶昊、藝聲、孝琳、鐘鉉、耀燮和IU
在正式放送,他們接受了一個訪問,說出自已對節目的感受

對《不朽名曲2》的感受

對於節目的方向

昶旻:我們希望在節目中展示出我們用功的一面,而不只關注我們在節目上表演的排名。我們會用在各綜藝節目得來的經驗,為節目營造一個有趣的氣氛。

節目的第一次任務是要重新演繹沈守峰的歌曲。沈守峰在為節目唱了開場曲後並沒有離開,而是留下來看她的後輩演出。

藝聲:想到要在沈守峰面前solo令我非常緊張,要守護好團體的名聲更讓我感到很有負擔。

IU:我的心臟跳得很快,這首歌是我的媽媽和祖父非常喜歡的一首歌。每個人都很期待我的演出,我很擔心我不能達到他們的預期。

鐘鉉:在海外活動進行期間,我很用心的為節目在作準備,希望藉此機會展示完全不同的一面。

事實上,因為「偶像明星」的身份經常讓大眾誤會對他們的實力有所質疑。從以上對話可以看出大家都很希望透過節目向大眾展示他們的實力。

《不朽名曲2》的節目形式

《不朽名曲2》經常被拿來與《我是歌手》作比較,但與《我是歌手》不同,《不朽名曲2》並沒有淘汰的設定。六位參加者會在200名觀眾前表演,由他們投票選出第一名,每位參與歌手更會得到歌曲原唱者的教導。

由於各位歌手各有自己的長處,因此除了演繹歌曲外,他們更會帶來rap和跳舞等表演。首集錄影當日,沈守峰興奮的表示:我的視線根本不能從舞台移開,我完全不知道這些歌曲能有這樣不同的色彩。我感到這是作為一名歌手以來所收到的最好禮物。

不朽名曲2記者會

對《不朽名曲2》的期望

《不朽名曲2》的節目特別之處在於它只由當今的《偶像明星》出演。對此,節目PD高閔喬(音譯)表示:希望觀眾能把節目看成是一個能讓出演的歌手提升歌唱實力的地方,亦期望歌手們的全新演繹能在全世界帶來新一波的韓流。

++++++++++++++++++++++++++++++++++++++++++++++
真的好期待《不朽名曲2》呀~~~~~~~
好想看歌手們如何把這些歌曲用自己的方法重新唱出來
相信也是一個讓我們多多認識韓國音樂的機會吧~~~~~~
快點看到就好~~~~~~~~

新聞來源:allkpop
翻譯/撰寫:kpopn的Maggie
圖片來源:kpopn的資料庫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