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洪基穿睡衣上節目

FTIsland-洪基

1號FTIsland上廣播節目KBS 2FM Danny’s Music Show。

也許是因為上廣播節目的關係,洪基竟然穿睡衣上節目

影片中洪基的白色衣服已經被穿到很鬆,領口大到都可以看到洪基的胸部>///<

不過那件衣服在演唱HelloHello之前被討論著,在真默默表示說:這個是我的睡衣……

那是他從小穿到大的睡衣,所以領口才鬆鬆的……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NH94mGDwm3g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PBPiO-8EB2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goE5lyGXdVs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80nKwTOH-R4

最近FTIsland因為想要回饋歌迷,所以目前有在計畫亞洲巡演,但是詳細情況目前還不知,只是有在計畫,如果有進一步消息Dora會在和PRI們說的!

來源:ftsilh0@youtube
撰寫:kpopn的Dora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