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2AM「就是愛JK」展現笑功

2AM 神聖時刻訪華歌友會限量精裝特典

2AM昨天抵達台灣,準備進行三天兩夜的宣傳行程,昨天就馬不停蹄的開了記者會、上了廣播節目(來看報導,請點我)、也上電視通告!~

Channel [V] 跟我們說他們上的第一個電視通告就是「就是愛JK」~雖然播出時間還沒定,我們已經有照片了!

韓國美聲男子團體2AM,在韓國以舞蹈加上完美的合聲唱腔,在一陣肌肉男團走出自己獨特風格路線,沒想到在主持人吳建恆教唱一句中文歌詞「死也不能放開你」,而且還要加上MV動作,2AM頻頻把放開唱成硬是日文「乾杯」,四位優雅型男當場破功笑場,直呼中文真是不容易!

V台提供 唱中文詞死也不能放開你加上MV動作讓2AM破功笑場

因為2AM來台宣傳訪問的第一個電視通告就來到 「就是愛 JK」,主持人吳建恆還自己先下海表示會模仿隊長趙權在 MV 中的舞蹈,當場擺臀賣力搖晃,當場讓2AM隊長的發動人體馬達瞬間快速抖動,現場粉絲們看得尖叫不已。

V台提供 隊長趙權忍不住以人體馬達驗明本尊

難得來到台灣宣傳,就是愛 JK 邀請十多位幸運歌迷與2AM同樂,當場來個比手畫腳遊戲,但是讓2AM表演其他韓國歌曲,由粉絲們來猜;隊長趙權與珍雲看到「Gee」,當場少女時代招牌動作上身連帶裝可愛表情,不到5秒時間粉絲立刻答對;換到昶旻與瑟雍就顯得有點拘謹,看到題目一時還想不到該如何表演,還得靠隊長趙權在一旁猛提示教導,才讓這組過關。

V台提供 與粉絲來個比手畫腳趙權模仿少女時代

V台提供 昶旻瑟壅跳起 SJ 的招牌動作sorry sorry

V台提供 昶旻與瑟壅有點靦腆害羞讓粉絲猜不著答案

在韓國許多綜藝節目都是偶像團體參與演出擔任,2AM也成為經常受邀參加,在被問及四人當中哪一位最活潑搞笑,三人不約而同都直指趙權,瑟雍還非常捧場告訴吳建恆,趙權的搞笑術從成軍至今看了四、五年了,還是百看不膩。2AM四位型男展現極佳親和力,節目結束前還留下簽名板,送給剛剛玩遊戲答對的粉絲們,讓粉絲們開心不已。

這段內容將會在Channel [V] 每晚七點「就是愛JK 」節目中播出,但時間尚未確認。

V台提供 2AM 親切留下簽名板贈給現場粉絲

來源:Channel [V]
撰寫:Kpopn 的 BiBi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