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FTI將演唱有天戲劇OST

FTIsland RETURN官方照

FTIsland今年真是勢如破竹,不僅日文單曲登上公信榜週榜第二,日文正規一輯也登上公信榜週榜第一。

六月份開始也將開始在日本巡演,最後一場為日本武道館舉行。

24日發行他們最新的韓文第三張迷你單曲「RETURN」一推出就引起了熱烈的討論。

無論是洪基表達情感的手勢以及舞台劇般的演出,都獲得廣大的迴響。

此外,最新迷你專輯也登上了韓國國內最大的音樂網站週榜第二。人氣不斷上升中。

30日FTIsland舉辦了大型的粉絲簽名會,現場湧入大量歌迷,展現他們的強大人氣。

FTIsland也將演唱組合JYJ中朴有天主演,即將在MBC週一週二播出的電視劇演唱OST,期待他們的OST也能獲得好結果。

詳細戲劇內容尚未公佈,敬請期待!


來源:sporls.khan
撰寫:kpopn的Dora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