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天免稅商店
幾天前,Kpopn有報導過許多和Lotte Duty Free相關的文章唷
像是最新的CF公布(報導請點我)或是幾天前介紹的2PM-變身成為海盜(報導請點我)
現在我們要更仔細的為大家報導裡頭的韓流大明星囉!!!

在這一次的代言裡總共有21位韓流明星唷!!!!!
像是原本就是代言人的崔智友、宋承憲、Rain、JYJ、Big Bang
現在又再多加了幾位新成員唷!!!
玄彬、金莎朗、金賢重、張根碩、2PM
是不是很多人呢?

樂天免稅商店

另外,Lotte Duty Free也正在計劃一系列的活動唷
像是和這16位代言人的Fan Meeting之類的,
金賢重、張根碩及2pm等人也被期待著能夠有表演活動或是和歌迷有個近距離的脫口秀呢!!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是不是也跟小海一樣期待他們可以多規劃一些活動呢?

還沒看過樂天免稅店完整CF的朋友快點點我看下去!!!

 

新聞來源:Daily K Pop News
影片來源: milly0930@youtube
圖片來源: Daily K Pop News
翻譯撰寫:kpopn的李小海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