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JYJ在演唱會後的收穫?

JYJ

在中、有天、俊秀最近在節目上分享了他們在這次的巡迴演唱會上得到的收穫唷!

身為這次巡迴演唱會的導演,在中表示我主要是製造一個舞台,讓表演者可以表現出他們的特質。
我花了很多的時間去了解我們準備要開演唱會的地方的當地文化特色,我們希望可以更直接的與歌迷接觸。
在演唱會現場看到歌迷對於我的舞台想法感到很滿意我相當感動,這也絕對是一個難忘的經驗,我非常謝謝歌迷來演唱會支持我們。

JYJ

俊秀也說道Bravo!我非常喜歡很多人大聲為我們尖叫的時候。在美國站時,我們有著最好的製作團隊,他們也合作過許多鼎鼎有名的明星,例如:Beyonce、Christina Aguilera,我們最開心的時刻就是當美國站的製作團隊對我們豎起大拇指說讚的時候,還有替我們祈禱演唱會成功的時候。因為我們的製作團隊與許多大牌明星合作過,我非常開心他們感受到了我們的特質。

有天也說經過了那麼多的風風雨雨,我們也變得更加堅強、更加勇敢,我可以感受到我們正朝向正確的、更好的方向邁進。每當一場演唱會結束,我們就會一直想要把下一場演唱會做得更完美,這次的世界巡迴演唱會讓我的內心充滿了驕傲

在中最後說道這次的世界巡迴演唱會中我們得到很多愛,也讓我們感到很驕傲
我希望未來我們可以繼續製作出更好的專輯,並且與世界各地支持JYJ的歌迷見面”

JYJ的世界巡迴演唱會6/3會在 美國的 San Jose舉行,而在韓國釜山的則是6/11及6/12。

 

新聞來源:Allkpop
圖片來源:Allkpop
翻譯撰寫:kpopn的李小海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