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欄專題報導

2AM 香港之行整理報導(FM)

2AM

上星期四至星期六(5月26至28日),期待已久的2AM終於來到香港啦~~~~他們這一次逗留了三天,期間舉行了一次FM和簽名會,所到之處都擠滿了粉絲。Maggie有幸參與了FM,現在就作一個整理報導,告訴大家當天現場的盛況吧~~~~

Fan meeting在晚上8點30分舉行,為了爭取好的位置看2AM,不少的I AM很早就去了排隊。Maggie因為工作的關係差不多6點30分才到現場,結果整場FM就只能在後面看,真的不太看到…….(這時候恨不得自己能突然高個幾十cm)

大概8點30分FM正式舉行。以全身白色白馬王子裝出場的2AM首先唱出2010年讓他們大紅的《死也不能放開你》,已經讓I AM瘋狂尖叫。然後,他們邀請了粉絲上台,接連唱出《朋友的告白》和《給不接電話的你》。其中一名懷孕5個月的媽媽表示是趙權的粉絲,她說出席FM可以做胎教。趙權也有在媽媽的手背上獻吻,引來一連串尖叫。

接著就是訪問的時候,內容圍繞他們對香港和香港I AM的感覺。昶旻覺得香港的I AM比其他的地方都更熱情,感到非常高興。瑟雍說他們在踏出機場的時候就看到那麼多的粉絲接機,真的非常幸福。

後來邀請了粉絲上台玩遊戲,第一個遊戲就是要模仿他們的pose。珍雲的pose真的太可愛啦~~~連粉絲都沒辦法模仿他。趙權則是擺出「瘋權」的pose,昶旻作沉思狀,瑟雍則擺出心形pose。第二個遊戲要粉絲矇眼猜出四子的次序,過程中少不了身體接觸,又讓全場尖叫聲不斷~~~

珍雲 趙權可愛的珍雲~~~~

瑟雍比心的瑟雍~~~~

為了三位在五月份生日的壽星,粉絲也送上了蛋糕跟禮物,全場一起合唱韓文版的生日歌,粉絲也特別準備了一個影片給四位,中間全場大合唱《這首歌》的chorus部分,真的很感動~~~

粉絲準備的應援影片

粉絲大合唱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b8Ds48RtBdk

2AM看完影片後

趙權表示非常感動,感謝香港的I AM準備了那麼多,以後會更用心,以更好面貌報答大家。珍雲也十分感謝大家那麼用心的準備,昶旻希望以後有機會能再到香港,瑟雍則覺得第一次到香港就收到一份這麼特別的禮物,是一個非常深刻的回憶。為了報答香港的I AM,更清唱了一段a cappella,2AM的唱功真的非同小可﹗

然後,他們唱出《我錯了》,有小秀了一下舞蹈,後來也播了一段有關2AM組成過程的影片。最後,以《這首歌》作結,完成整場大概一個多小時的FM。

隔天,四位也到了商場去辦他們第一個簽名會,在等待的期間,一班I AM也有跟著唱《死也不能放開你》~~~~。可惜的是,他們當天晚上就回去韓國,結束短短三天的行程。

全場IAM 在等侯時唱”死也不能放開你”

看到整個商場都站滿了粉絲,我想經過這次的香港之旅,2AM四位一定感受到自己在香港的人氣吧~~~讓我最感動的就是各位I AM幾乎每首歌都會唱,真的很厲害﹗只是,FM當晚Maggie好像聽到昶旻的聲音好像狀態有點不好(雖然依然是那麼的厲害,那段a cappella真的好好聽),感覺他們應該都好累,希望他們有找到時間休息,迎接未來的工作,也祝福他們6月2日到4日的台灣之行順利~~~~~2AM,fighting﹗

看更多2AM FM照片請點這

影片來源:i x 2am int 的冰、SONEgqssal@youtube.com、yanpigyu@youtube.com、 ewing312@youtube.com
圖片來源:kpopn香港區記者ToffeyLi
翻譯 ∕ 擇寫:Kpopn 的 Maggie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