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欄專題報導

大聲31日車禍整理報導

DAESUNG Big Bang 大聲

5月31日凌晨1點40分左右,Big Bang 大聲發生了一場連環車禍,開著 Audi 車經過首爾楊花大橋南段時,先撞到事先已倒在路中的摩托車駕駛員,再接著撞到一輛停止狀態、內有駕駛人員(44歲)的計程車,機車駕駛宣告死亡、計程車司機沒有受傷。

警方凌晨4點左右已經確認大聲當時沒有酒駕。
CAR CRASH

CAR CRASH

事件發生如下:

計程車司機看到屍體後變換車道,並打電話給119,同時大聲開下坡,閃避不及,所以發生車禍。當時視線不佳大聲並沒看到摩托車駕駛人員且無法即時反應就撞上計程車,計程車司機並沒有受傷。

基本上,那輛摩托車司機躺在計程車與大聲的汽車中間,大聲撞上不知是沒有意識還是已經死亡的摩托車司機再撞上計程車。

警方已發表一項聲明,第一階段的調查顯示,根據計程車司機車上的行車紀錄器,他們相信大聲和計程車司機到場時那個摩拖車司機已經死亡,兩個人血液中也沒有酒精含量,屍體也已經送往解剖釐清死因。但當時大聲是超速駕駛,那條道路規定限制60km/hr,而大聲當時駕駛是80km/hr。

警方必須持續調查。

CAR CRASH

也有另一說法是這樣 (來自 Graphic News, Kpopn 翻譯):

Graphic News: 大聲車禍 2011

由於那輛摩托車在大聲撞上前已經倒下,死因不明,大聲要負上的法律責任也因此不明。
如果大聲的車禍發生在摩托車駕駛人員死亡以前,他有可能被判到「過失罪」,
但如果大聲的車禍發生在摩托車駕駛人員死亡之後,他的罪就只有「遺體毀壞」,並道義上負責。

因為大聲的車禍是摩托車駕駛人員第二次被碰撞,大聲的罪與 “疏忽” 並不會造成「過失殺人罪」那麼嚴重。
因此他也不會受到監禁之類的處分,但會需要依法承擔賠償責任。
典型的車禍在韓國通常至少要$18,000~$28,000美金 (約台幣52萬至80萬),並取決於當事人每年的收入。

一切的決定都在於撞到摩托車駕駛人員以前,是否摩拖車司機已經身亡。

根據 InnoLife 報導,今日早晨6點50分左右,大聲才離開警察局,完成了約五個小時與警方的初步調查。
大聲穿著黑色帽T在經紀人的陪同下離開警局,
而 YG 社長楊賢碩則表示一定會遵守法律,讓警方處理與決定,可是大聲非常的難過,一直哭泣。

警方也表示大聲非常的配合:「大聲因為這場車禍負荷了許多壓力,但他認真參加了每項調查。」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5V2AJeknpUo

最近剛結束日本巡迴演唱會的大聲,目前是剛下宣傳的休息時期。
因為這次的意外,很多個人活動和 Big Bang 新專輯的製作計劃都必須改變。

在調查期間,YG也發表官方聲明:「大聲目前正處於無法避免事故的震驚和悲痛中,他淚流滿面的關注受害者……. 他也將遵循任何警方的調查,但他在這次的意外中非常痛苦。」

李孝利的 Twitter (推特) 也表示了關心與擔心:「這件事令我擔心,我了解大聲是怎麼想事情的,他會責備自己…..」

原文:항상 모든것을 자기탓으로 돌리는 대성이 심성을 알기에 더욱 안타깝 고 걱정이 됩니다…

=========================================

各位V.I.P不要難過,看到大聲這麼難過也很心疼…而逝去的那位受害者希望也能盡快找到死因並釐清責任
雖然這場意外震驚了很多人,我們接下來將為大家持續報導韓國警方的調查結果。

來源:iBigBang/star/bestiz/happyrichlife0818/Innolife/happyrichlife0818@youtube/Graphic News
翻譯/撰寫:Kpopn的秦秦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