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Carcaro Girl 新歌 MV

模特女團
由六位賽車麻豆所組成的新女子團體Carcaro Girl最近剛完成迷你專輯”TEMPTATION AT ONE POINT.”從新歌MV可以看出她們想要表現的性感形象。
這首新歌《One Point》由紅牌製作人Rini Daddy製作,有著house節奏再帶點電子音樂,還有歌手Tarae一起合唱,更為這首歌增添色彩。快來聽聽這首歌吧

PS個人認為歌真的蠻有特色的,至於MV拍攝的手法就因人而異囉!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pbcjAMAapPc

來源:AsianDream2011@youtube
撰寫:kpopn 的 預期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