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FTIsland 不是偶像歌手!

FTIsland RETURN官方照

FTIsland平均年齡20歲,又有著如花一般的外表,馬上被人貼上偶像組合的標籤。

而他們彈奏著他們的樂器創造只屬於他們的舞台。他們希望被稱為樂團而不是偶像組合。

主唱洪基表示:「剛出道的時候,也不知道我們是偶像組合,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被稱為偶像組合,但比起外表,更希望成為有實力的正統樂團。」。

FTIsland出道至今也快四年了,在日本主流音樂出道後獲得好成績,也回韓國發行了最新迷你三輯「RETURN」,這次取名為「RETURN」隊長鍾訓表示:「在為大家展現只屬於FTIsland的音樂的意思。」。

主打歌為「Hello Hello」,是由各團員討論後,決定由這首非常有速度感的歌曲作為主打,前面部分震撼奏法也需要一定的功底。

近日他們參加了MBC綜藝節目「我是歌手」,為尹道賢樂團應援,尹道賢樂團從演奏到編曲等全權包辦,看完他們的演出後FTIsland覺得非常開心。

鼓手敏煥表示說:「從前對於音樂只是用舞蹈或是過曲來定論。但看完尹道賢的舞台演出後明白為什麼樂團是最帥氣的,最近知道了樂團也要準備拍攝綜藝節目,今後樂團的音樂將會更受到關注。」。

吉他手承炫也說:「最近覺得樂團的人氣變得更高了,四年前幾乎沒什麼樂團,所以也沒什麼競爭力,但現在樂團變多了,覺得更有動力。」。

主唱洪基參加「不朽的名曲2」當嘉賓,他表示:「作為主唱我有我的自負心和自信心,雖然看起來會有微不足道之處,但對於樂團主唱我覺得是需要有這樣的態度堅持這份信心的。」

FTIsland也很羨慕日本,比起韓國,日本的樂團文化非常發達,他們會想將韓國樂團發展的更普遍化一些。

貝斯手在真表示:「剛出道會想要去觀察別人的東西,現在沒有了,重要的是要有自己的創新,而不是去模仿別人。」。

不會跳舞的FTIsland算是偶像嗎?

來源:新浪
翻譯:菜菜N
撰寫:kpopn的Dora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